博客年龄:17年3个月
访问:?
文章:14篇

个人描述

姓名:教花
职业:超市掌柜滴
年龄:20几岁
位置:中国,北京,
个性介绍: 伤心了就哭泣,饿了就要吃
*******

夏天的角落

2007-06-18 17:19 阅读(?)评论(0)

夏天,北京,角落,属于我的角落。

 自闭了很久,享受和承受躲在角落的日子。没有阳光的刺眼,只是在电脑前看BT的片子。哭,有时。笑,有时。

 想去旅行。有人说,旅行到另外一个地方不是为了忘记某个人就是为了寻找某个人。

 忘记某人,谈何容易,如果换个地方就把回忆擦掉才真是奇迹。为了那些曾经的甜蜜和心酸我们义无反顾过,我们痛彻心扉过,如此真实感到自己的存在。难道生命的某一部分不就是回忆么?即使不靠回忆活下去,我也要记得,记得那些我爱过的人和爱过我的人。

 寻找?对于屡战屡败的我是有压力的,甚至到心灰意冷。孤独惯了的我不愿把它看成一场战斗,非要和自己拼个你死我活。旅行更大的意义是寻找某人,寻找我自己。找到了,找对了,便战无不胜。

 美国副总统戈尔说明全球气温变暖的事实。如不妥善治理,五十年后,马尔代夫、上海等都会变汪洋。我应无缘看到,就像跟很多精彩与无奈失之交臂一样。夏天,是越来越热了,我却不再浮躁。躲在那个夏天的角落里也有自己的小小幸福。

 全民现在都在炒股,全民都在想着赚钱,常常觉得与之格格不入。倒不是眼馋或鄙视,只是不喜欢跟朋友讲电话或聊天时都是赚钱、想办法上位、说自己怎样怎样……真正为别人考虑得少,真心的朋友少,连家人都要以成败论英雄。

 谎言和伪善,象毒瘤一样充斥在我们身边,然后蔓延开来,侵蚀得每个人浑然不觉然后融入其中。

“你今天看起来好漂亮。”

“任何时候我们都是把员工的利益放在第一位的。”

“选票是真实有效的。”

“你一点都不胖。”

“我会永远爱你。”

     ……

是不是很熟悉呢?我们每天这样听着,说着,虚伪到天荒地老。

 《Discovery》我很喜欢看。探索未知,满足好奇心。真实生活的Discovery却给我了很多教训。

 大学时的初恋不告而别,无疾而终。

口口声声说一辈子只爱我的那个男人有次同我逛街,然后遇见了另外一位他一辈子只爱她的女孩。

相恋2年快婚的男友在短信上告诉他深爱的另一个女孩,他会尽快和我分手。

在我最爱的男人房间里发现一条女生的丁字裤.

 与其说残酷,倒不如说我不恋爱的时候比较聪明,自私的时候比较理智。

 甜要吃,苦也要吃。

 我还是喜欢安静地躲在这个夏天的角落。

  最后修改于 2007-06-19 18:40    阅读(?)评论(0)
上一篇: 背包女子 下一篇:平常心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