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7年3个月
访问:?
文章:7篇

个人描述

姓名:教花
职业:超市掌柜滴
年龄:20几岁
位置:中国,北京,
个性介绍: 伤心了就哭泣,饿了就要吃
*******

教花的十个愿望(从前到现在)

2007-09-12 02:49 阅读(?)评论(0)

教花的十个愿望(从前到现在)

1,  驴行天下

威尼斯,梦想之都,尽量能多呆些日子。

西藏,沿途的风光和人情是不能错过的,以接近苦行的方式走。

现在滴

   也还是要走滴,越远越好,西藏的商业令人却步,威尼斯一定一定一定要去滴,吼吼。

2,  职业规划

拿到临床心理医生的执照。5年

现在滴

   这个可以做为爱好了吧,我现在想做超市的大亨,呵呵

3,语言

英文达到可以写文章的水平。1年

   法语达到可以点菜问路的水平。

   日文达到可以弄清楚商品说明书的水平。

   粤语达到可以说得滔滔不绝的水平。

现在滴

    不变,

4,  读佛学典籍。5

经部:《大般若经》,《大涅槃经》,《华严经》,《金刚经》,《心经》,《维摩诘经》,

《楞伽经》,《解深密经》,《胜鬘经》,《大宝积经》,《法华经》,《楞严经》,《圆觉经》

   律部:《四分律》小乘,《菩萨戒经》大乘

   论部:《现观庄严论》,《摩袔止观》,《宗镜录》,正续《指月录》,《大智度论》,

《密宗道次第论》,《瑜伽师第论》,《菩提道次第广论》

现在滴

    看了太多伪善的佛教徒。虽然不会完全放弃,但宁愿把时间分给其他宗教一些。

5,  人道主义

参加有意义的志愿者组织,尽量深入到当地。

联合国援助非洲儿童,东南亚关注爱滋病……

现在滴

    支教了1年。不会放弃继续慈善。真正的慈善是不伪善

6,  人生经历

30岁左右结婚并且有个孩子

婚礼不用很盛大,小孩最好是女孩,身体很健康。我等凡人一生中最激动人心的2件事了。

现在滴

    完全无所谓了,连我亲妈都快放弃了。

7,  出书

尽量多写,多拍,集合成册。把最真实的最想说的表达出来。不管有没有观众,至少我会为自己鼓掌。

现在滴

    博客也挺好滴呀

8,  学乐器

至少古筝和吉他是要会的。

现在滴

    放弃。主要是没时间,有时间宁愿看书看电影驴行和狐朋狗友聚会……

9,  最不争气的愿望

见到刘德华

现在滴

    达偿所愿

10,爱

真诚地爱身边所有的人和生物

现在滴

    所有真的不行,有的人类和非人类实在让人难以忍耐,我躲

现在滴

想要一个红色的猪存钱罐,象我头那么大的。找了很久找不到,呵呵。

找天睡他个24小时。

有银陪俺去欢乐谷玩整整一天,是整整一天哦。

痩10斤,不,15斤,不20斤好了

抱抱妈妈,说我爱你

大醉一场,还不会失态

笔记本电脑一台

学会做蛋糕,奶酪蛋糕

整整24小时一言不发

秘密,呵呵

  最后修改于 2007-09-12 03:07    阅读(?)评论(0)
上一篇: 该日志被锁定 下一篇:习惯就OK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