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7年3个月
访问:?
文章:10篇

个人描述

姓名:教花
职业:超市掌柜滴
年龄:20几岁
位置:中国,北京,
个性介绍: 伤心了就哭泣,饿了就要吃
*******

习惯就OK

2007-09-12 01:25 阅读(?)评论(0)

 

    我可不想装的很可悲,好让人家来给我安慰。这一段时间我很ok,顶多如有时候早早睡,当然还是有一些小小的寂寞在身边。寂寞很ok, 一个人ok,习惯就ok。

    这是张震岳的新专辑里的一首歌,叫做《OK》。还是他习惯的饶舌HIPHOP风格,我很喜欢。

    城市的生活虽然不像山里的生活那么沉闷,但更无聊和空虚。城里的人天天嚷着要调剂、要减压、要瑜珈、还要很多的爱……

    前一段时间我是不OK,甚至有些狼狈,差点向这无耻的生活低头。把自己锁起来自闭,不见人,不接电话,不上MSN和QQ,然后习惯这一切,还对自己说OK。养白了皮肤,黑暗了心灵。

   幸好这段时间很OK。感谢某人把我环游中国的火车票撕掉,感谢某人给我工作的机会,感谢某人在我临走前给我温暖和鼓励的话,她们都是我滴朋友,在我人生的低谷给了我一条全新的路,就像一个头发乱了很久的人突然捡到一把梳子,然后开始整理。

   然后,我开始打工,开始早起,开始晒太阳,开始和人说话,开始不那么自卑,开始不会莫名其妙的哭,开始会莫名其妙的傻笑,开始不再想把自己关起来,开始游泳,开始组织大家聚会,开始搞笑,开始积极面对人生,开始习惯这一切。

去恋爱吧,就像不曾失恋过一样;

去跳舞吧,就像没人欣赏一样;

去唱歌吧,就像没人聆听一样;

去工作吧,就像不需要钱一样;

去生活吧,就像明天是末日一样!

    这是韩剧《我叫金三顺》里的几句话,现在一直鼓励我前行。我曾经对不起那么多人,曾经犯过那么多错,曾经欠人家的,都不在会成为的包袱,而是动力。虽然,还是寂寞,寂寞很OK,一个人OK,习惯就OK。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